龍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企業進行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所需各種服務與技術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由於知識經濟科技產業發展迅速,近幾年皆以倍數成長,預計未來仍將維持榮景,商機無限。而本公司技術團隊擁有優良的關鍵技術,製作之產品深獲客戶好評,成立至今產能日益擴大,接案順利。
在開發網際網路行銷網頁的經驗中,我們充分瞭解到整合網際行銷與人文美學,快速而充分的溝通實為不可或缺之關鍵所在,故我們亦以結合網路與通訊為研究主軸。
目前致力於發展「Asterisk IP-PBX server」及 「VOIP語音客服中心」系統應用及相關資訊服務產品,以全方位的服務為主軸。
我們的客戶
●政治大學 ●銘傳大學 ●淡江大學 ●逢甲大學 ●國巨科技
●技嘉科技 ●中嘉科技 ●集嘉通信 ●百事益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海豐資融
●海華科技 ●達信科技 ●極嘉科技 ●英商安菲諾科技 ●來來物流
●新綠基科技 ●杜爾學習中心 ●美齊旅行社 ●友訊科技 ●佛光山
   
   
龍冠科技版權所有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