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列表
DE130E 四迴路數位外線卡(含迴音消除)



硬體規格 :

產品特性

OpenVox DE130E是目前在開源社區中處於領先地位的單口數位語音卡,通過1路E1線,此系列最大可支援30路併發語音通話,並且充分利用Octasic® 硬體回聲消除模組的優勢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語音。

業界首款中斷號可調數位語音卡

中斷頻率可調

與所有在售商用主機板相容

可選配Octasic® 硬體回聲模組

單口T1/E1/J1 PCI-E介面語音板卡

支援30路併發通話

 

產品概要

DE130E是基於DE115E的升級版本,是新一代的高級Asterisk®數位語音卡,在開源社區中處於領先地位的,並且每張卡或每個物理埠均可單獨設置為E1、T1或J1模式。通過創新的設計,它可讓使用者在調整中斷頻率後降低系統CPU高達70%的使用率,還可以修改產品的中斷號,避免中斷共用。而Octasic® 硬體回聲模組則能夠對每個埠在E1模式上的32個通道或者T1/J1模式上的24個通道進行高達128ms或者1024taps的回聲尾音消除,提供優質的語音通話。

DE130E無論在使用者側還是網路側,均可支援符合行業標準的電話線路及資料協定,其中包括ISDN PRI(北美及歐洲標準)的協議、PPP、Cisco、HDLC及Frame relay的資料模式。

DE130E可支援Asterisk®, Elastix®, FreeSWITCH™, PBX in a Flash, trixbox®, Yate™ 及其他IPPBX/IVR等多種開源軟體應用。

目標應用

VoIP平臺搭建

IVR服務應用

"Meet-Me" 會議橋

VoIP閘道(支持SIP, H.323,和IAX)

傳統PBX/IVR 服務

語音、資料路由器

技術參數

板載1個RJ48介面,相容T1、E1或J1模式

基於PCI-E 1X,相容2X、4X、8X及16X

基於FPGA設計,支援現場固件升級

可相容2U空間的設計

功耗:最大6.1W

工作環境溫度:0 - 50 ℃

存儲環境溫度:-65 - 125℃

尺寸:12*6.4*1.8cm

重量:93克

可選配Octasic® 硬體回聲模組: EC2032

128ms tail/channel (On all channel densities)

Octasic® Music Protection

Adaptive Noise Reduction

Automatic Level Control (G.169)

Field upgradeable algorithm

V.25 / V.8 answer tone (w/ and w/o phase reversal)

DTMF as per Q.24

No CPU load as a result of echo cancellation.

Does not increase the physical size of the card, and no additional slot is required

EC2032 power: 3.83W

Storage temperature: -40°C to 75°C

PRI Switch相容性

EuroISDN (PRI or PRA) - Q.931/Q.921

Network or CPE

AT&T 4ESS

National ISDN 2

CAS 語音模式

DMS 100

Lucent 5E

作業系統

Linux(1.0或者1.0以上的所有版本和發行版本)

系統硬體最低配置

CPU:800-Mhz Pentium III

記憶體:128Mb

可用的PCI-E插槽



龍冠科技版權所有